真不想早起

喜欢写BE的文静小哥哥一枚

密码锁

活泼昊×暗恋丞



BE(应该算)


短打


一发完









正文



今年黄明昊17岁,妈妈带着他改嫁到了范家



“来,昊昊,他以后就是你爸爸了,快叫爸爸”黄明昊妈妈带着黄明昊见以后的家人



“……”黄明昊还没适应继父



“这孩子,快叫啊,以后都要一起生活的”黄明昊妈妈拍了拍黄明昊的背



“好了,反正以后都是要一起生活的,再改口也不迟,你要是不适应那就先叫我范叔叔吧”黄明昊继父一脸慈祥



“嗯”黄明昊点头



“丞丞,快下来,你新妈妈来了”黄明昊继父朝楼上紧锁的一扇门说着



门开了,走出来的是一个少年,少年皮肤白皙,长相清秀,19岁的年纪,一米八几的个,脸庞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有点冷



“明昊,这是你哥哥”黄明昊继父把范丞丞拉过来



“你好,我叫黄明昊”黄明昊伸出手和范丞丞握手



“我叫范丞丞”不过范丞丞没有和黄明昊握手,只是简单的跟黄明昊妈妈问好就快去回屋了



“拽什么拽啊,以为自己很酷吗”黄明昊心想



“丞丞……这名字怎么起的”黄明昊回房间的路上一直在想





下午




“丞丞哥哥,出来玩会吧”黄明昊趴在范丞丞门框上



“……”范丞丞自顾自的吃饭也不理睬黄明昊



“他刚才叫我什么?丞丞哥哥?”范丞丞惊讶又高兴,因为这是第一次除了父母有人叫他丞丞,而且还叫了声哥哥



等范丞丞反应过来之后看见黄明昊自己一个人去院子里玩了




黄明昊没发现范丞丞一直在屋子里看他



黄明昊在抓蝴蝶没抓住但是还在努力追蝴蝶,范丞丞看见后觉得黄明昊好可爱就笑了



“哎呀”黄明昊被石子绊倒了



一直看着他的范丞丞看到黄明昊摔倒后突然从椅子上弹起来,刚想下楼的范丞丞又转身关上了门,爸爸路过时看见了,赶紧到黄明昊身边扶他起来,范丞丞看到后也就没说什么,就待在屋子里



黄明昊的手肘磕破了



“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爸爸轻轻的处理黄明昊的伤口



黄明昊怕疼,所以只能紧咬牙关忍着,范丞丞在门缝里偷看,范丞丞很心疼


范丞丞打黄明昊受伤就没问过他疼不疼,好点了吗,只是在背后偷偷观察他,然后心疼他


黄明昊心想自己都受伤了为什么范丞丞从来没关心过自己,是不是讨厌自己



但黄明昊在学校没什么朋友,所以他很想和范丞丞成为朋友



……






“丞丞哥哥吃饭啦”黄明昊喊范丞丞



“丞丞,出来吃饭”爸爸叫范丞丞,范丞丞出来了



黄明昊一边吃饭一边想为什么范丞丞不理自己



范丞丞还是一如既往的很快就吃完了之后大步走向屋子



范丞丞很喜欢待在屋子里,因为屋子里有很多他喜欢的花


黄明昊不解,为什么范丞丞这么冷漠,他是机器吗……





三个月后




“铃铃铃……”黄明昊电话响了



“喂您好,您是……”


“您好,请问您是范先生什么人”


“他是我叔叔,怎么了”


“请您赶紧来长沙市第三?十四医院一趟,范先生和陈女士?现在马上手术”


好……我马上来”


黄明昊挂了电话直奔范丞丞房间



“丞丞哥哥,我妈和叔叔……他们……在医院,说是马上就手术了,快走吧”



“好”这是范丞丞第一次这么快就回答黄明昊说的话




医院



“您好,请问刚才出车祸的在哪个病房”黄明昊冲过去就问护士



“刚才出车祸那个?哦,已经手术了,现在只能等着了”护士给他们说了手术室在哪就走了



黄明昊跑的很快,范丞丞都要跟不上了



“你慢点”范丞丞实在跟不上了



“你能不能快点”黄明昊没有减速



两人到了手术室门口之后就一直等,范丞丞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黄明昊则是来回走个不停



黄明昊突然蹲在地上哭了起来,范丞丞看的难受,就走到黄明昊身边,也蹲下来,把黄明昊往自己怀里揽,让黄明昊在自己怀里哭


黄明昊靠在范丞丞怀里之后突然感觉自己脸特别烫



“小昊你耳朵怎么红了”范丞丞转头看黄明昊



“啊,我没事我没事”



“范先生陈女士家属是谁”医生走出手术室


“我”


“我”



“手术很成功,签个字,然后去前台交一下钱”



父母两人被送去了病房


黄明昊交完钱回来后看见范丞丞在给两人削苹果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的侧脸,范丞丞出门时着急就随便套了个短袖,一滴汗水顺着顺畅的下颚落到凸起的喉结处,喉结突然滚动,黄明昊就这样看着范丞丞,还是爸爸看到黄明昊现在门外不进来黄明昊才回过神来



黄明昊坐在床边和妈妈聊天,突然范丞丞起身从黄明昊脸边越过,黄明昊闻到了范丞丞身上的味道,那味道就是黄昏里特别容易嗅到的草香,空气也变的非常柔和,像立在一束玫瑰花前,浓郁的花香一阵阵送到黄明昊的鼻端



黄明愣住了





……




“儿子,妈渴了”妈妈对坐在沙发上的黄明昊说



黄明昊起身给妈妈倒水,递给妈妈的时候,范丞丞下意识伸手保护黄明昊,黄明昊看到了,内心偷偷窃喜“丞丞哥哥这是……在保护我吗……”



……






黄明昊上厕所回来,还在想范丞丞最近怎么对他跟之前不一样了,想着想着突然左脚绊右脚摔了,突然黄明昊感觉有人抱他,是范丞丞,黄明昊被突如其来的失重感吓了一跳,随即下意识伸手揽住范丞丞的脖子,第一次近距离的接触,逆着光,黄明昊清晰近在咫尺端详范丞丞精致的五官,竞令黄明昊的脸不由烧起来,浓烈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黄明昊的心跳像是漏了半拍






两个月后





父母出院了



经过和范丞丞在医院相处的半个月以来,黄明昊还是打开了百度,【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下面弹出的第一条

【一旦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心里会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每当看到对方,心跳都会加快,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真是感受】



黄明昊确认了,他喜欢范丞丞




黄明昊开始尝试试探范丞丞



“丞丞哥哥,你有喜欢的人吗”黄明昊趴在范丞丞门口



“……没有”范丞丞先是愣了一会,之后才冷冷的回答他



“哦,好吧”黄明昊失落的回房间



“丞丞是不是不喜欢我啊”黄明昊自言自语



“为什么丞丞对我的态度又像之前那样啊”黄明昊很失落





“丞丞哥哥,为什么你总是对我爱答不理的”黄明昊第一次找范丞丞说这个问题



“……”范丞丞没有理他



“回答我”黄明昊认真的看着范丞丞



“没有为什么”范丞丞依旧冷漠



“好我知道了”黄明昊转身抹抹眼泪后就走了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离开的脚步声后转了身,范丞丞也哭了






一年后





黄明昊大学去了很远的地方,他唯一的几个朋友来送他,还有范丞丞



“明昊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蔡徐坤抱着黄明昊说



“知道了坤坤”黄明昊说



“大哥,记得到了报平安”黄新淳也来了



“肯定会的”黄明昊说完就看向了一旁站着的范丞丞



“好好学习”范丞丞只留下了四个字



“你果然还是这样”黄明昊猜到了范丞丞不会有太多叮嘱的



在飞机上黄明昊回想从他流着泪从范丞丞房间出来后发生的很多事



那天黄明昊从范丞丞房间出来后的每一天范丞丞还是一如既往地冷漠,黄明昊虽然还喜欢着范丞丞,以前他会想,,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每天对自己爱答不理的人,一个脸上没有表情的人,但后来他想通了,他喜欢的是一个跟范丞丞性格完全不一样的人,在医院的那段时间,范丞丞会笑,会主动和黄明昊说话,会逗黄明昊开心,还会下意识保护黄明昊,这些跟现在的范丞丞完全不一样,黄明昊不明白为什么从医院回来之后范丞丞又变成和之前一样的了,但黄明昊不知道的是,范丞丞一直都是喜欢黄明昊的,从他见他的第一面





……




有一次黄明昊发高烧,睡梦中黄明昊想起妈妈了,眼泪止不住的流,黄明昊感觉有人给他擦泪,然后拍他的背哄他入睡,黄明昊醒来后发现桌子上有一杯热水和一张纸条,黄明昊通过字体看出来那是范丞丞的字



黄明昊大学毕业回国了,范丞丞依旧是什么话都不和黄明昊说,就连范丞丞患了癌,他也偷偷背着黄明昊去检查





一天早上



“范丞丞起床”这是范丞丞第一次睡懒觉



“起床快点的”黄明昊叫他第二遍了



一般范丞丞都会很早起床,而且范丞丞睡眠很浅,基本一扇门就能醒,但是这次范丞丞没有醒过来



春天到了,百花齐放,西花厅的海掌花又盛开了,看花的主人走了,他再也不回来了






……





黄明昊在范丞丞的床底发现了他的日记本,日记本里出现最多的名字是黄明昊






2018年3月4日

今天见了弟弟,我好像喜欢上他了,为什么这么快,就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他长的很帅,也很可爱,嘴唇很厚诶




2018年3月6日

小昊今天叫我丞丞哥哥诶,他下午把手肘磕破了,看着好疼啊




2018年4月3日

今天小昊叫我吃饭,但是我没办法面对他,我喜欢他但是一跟对视我就紧张



2018年7月4日

爸和阿姨今天出车祸了,到还好最后没事,还有,小昊头发好软,好像以后多摸摸他的头




2018年9月6日

爸和阿姨出院了,下午小昊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完了他是不是发现我喜欢他啊!!!我还是跟他保持距离吧,免得被怀疑




2018年10月6日

今天小昊问我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不敢和他说话,我在紧张了,但是我应该活不久了吧,这应该是我的最后一篇日记了,如果小昊你能看见的话,小昊,我从见你的第一面就喜欢上你了,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冷漠,我能和喜欢的人说话都是个奇迹,所以对你的态度真的很对不起,我做不到……我得癌症了,应该快死了,你不在的这几年我好想你,但又觉得我想你有什么用呢,你已经被我伤害过了……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日记,去我房间门的左手边最里面有一个密码锁,密码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180304,里面有一束花,花语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好啦,就写到这吧






黄明昊找到了范丞丞说的密码锁,里面是一束雏菊,黄明昊查了雏菊的花语

【藏在心底的爱】





范丞丞啊,原来你一直都在默默的爱我……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